通知公告
关于统计2019和2020年度科研成果的通知

现收集整理20192020年科研成果,各课题组按附件(已发送至各老师邮箱)格式汇总后,于415日(本周四)1800前发送给到hbumcmd@126.com请各位老师认证填写,按时提交。成果汇总具体要求如下:

   

    1、按课题组提交科研成果。

    2、按格式示例填写科研汇总表。其中论文级别为:JCR一区、JCR二区、一般SCIEI及中文,其他级别不需提供。

 

    3、同时提交科研成果佐证材料(佐证材料以课题组为单位打包发送)

       论文:PDF电子版;

       项目(纵向):批件或合同书、任务书电子版(如无电子版,提供复印件);

       项目(横向):在研期间只申报一次,提供合同书复印件

       专利:授权证书电子版;

       获奖:证书电子版

       著作:封面电子版

 

    4、需要说明三点:

      1)论文必须有重点实验室署名,没有的不计。

      2)论文如有共同一作或多名通讯作者,请自行协商填写1人次。

      3)论文的研究方向、专利名称、项目名称须与重点实验室三个研究方向相吻合,不吻合的即使署名也不给予奖励。(三个研究方向为:1、药物化学与质量控制; 2、分子诊断与活性检测 ;3、纳米药物与疾病治疗)


版权所有 Copyright(©)2016-2019  药物化学与分子诊断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:遨游网络

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河北大学 电话:0312-5929009 邮箱:wangchunzheng@126.com 网址:http://mcmd.hb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