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简报
我实验室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
 

近日,教育部科技司公布2019年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结果,我校药物化学与分子诊断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经过初评、现场考察和综合评议等环节,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,评估结果为“良好”。

2019年9月至12月,教育部科技司组织实施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(化工和交叉领域)五年定期评估。我校与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、浙江大学、北京师范大学、天津大学、中山大学等12所高校共同参评。

在学校领导和科技处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与配合下,我实验室提前布局,精心谋划,整合力量,形成了翔实准确的评估材料。评估期内,重点实验室共获科研经费8959万元;发表SCI论文309篇;获得省部级成果奖励11项;获得授权专利47项。

此次评估既是对重点实验室过去五年工作的一次检视,更是对重点实验室未来发展的激励和期待。重点实验室将瞄准科技前沿,努力打造一批具有国际化水平的科技人才,取得高水平学术成果,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,以优异的成绩早日实现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突破。

版权所有 Copyright(©)2016-2019  药物化学与分子诊断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:遨游网络

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河北大学 电话:0312-5929009 邮箱:wangchunzheng@126.com 网址:http://mcmd.hb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