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简报
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讲授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题党课
10月30日下午,化学学院党委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举办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题党课。党委书记王心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,以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推动学院建设发展”为题讲授党课。校巡回指导组四组副组长赵福祯到会指导。化学学院班子成员、科级干部、教研室主任、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。
        王心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、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、如何做到不忘初心使命,补足思想精神之“钙”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。她指出,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,坚定理想信念,牢记历史使命,坚守纪律底线,以自我革命、刀刃向内的勇气,积极担当作为,敢于攻坚克难,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。
        党课结束后,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。会上,王心就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阶段性梳理总结,并就下一步工作,特别是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进行安排部署,提出三点要求:一是各支部要结合个人自学、集中培训,扎实开展学习研讨,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;二是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,班子成员、支部书记讲好专题党课,做好志愿服务,切实为师生办好实事;三是高标准要求,高质量推进,检视问题到位,整改落实到位,为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,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。

版权所有 Copyright(©)2016-2019  药物化学与分子诊断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:遨游网络

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河北大学 电话:0312-5929009 邮箱:wangchunzheng@126.com 网址:http://mcmd.hb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