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简报
Nature Nanotechnology 主编应邀来我实验室作学术报告

应我实验室邀请,8月20日上午,《Nature Nanotechnology》主编Dr Fabio Pulizzi受邀来河北大学访问交流,并作了题为“Inside Nature Nanotechnology, and editor's view”的精彩报告。期间,学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申世刚教授会见了Dr Fabio Pulizzi。报告会由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梁兴杰教授主持。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、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、药学院以及医学院等师生聆听了报告会。

报告会上,Dr Fabio Pulizzi首先介绍了Nature出版社旗下的各个期刊,然后详细介绍了Nature Nanotechnology的栏目内容以及Nature出版社刊出文章的工作流程和文章发表率,并从编辑的角度谈论了适合Nature Nanotechnology的文章水准。他强调“创新性”是被杂志考虑的最重要标准。通过本次的近距离互动交流,我校师生对Nature系列杂志的风格有了更清楚的了解。

 为了深入推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国际交流与合作,提升科研实力和水平。4月25至28日,《ACS Nano》主编、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Paul S. Weiss教授,美国工程院院士、《Biomaterials》主编、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院Kam W. Leong教授也应邀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访问交流并做学术报告。

版权所有 Copyright(©)2016-2019  药物化学与分子诊断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:遨游网络

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河北大学 电话:0312-5929009 邮箱:wangchunzheng@126.com 网址:http://mcmd.hbu.cn